close

electric guitar

原來預計六月要與蔡同學和洪同學,一起在夢想團聚會發表跳舞成果,

 

但鑒於本人大腿受傷,無法激烈運動、拉扯,

從大學開始,我就一直很想學吉他,
只是總是少一個衝動,少了一點什麼feel,
而前兩天,
這個念頭就從我腦中開始燃燒.....

 

那一瞬間,我知道....
我該開始了....該上路了...rock life...再向我招手....
比起木吉他...更讓我搖滾的...電吉他..
腳傷....也照樣可以前進的夢想....

喔耶~!

現在透過一些朋友,再給我建議,包括去哪學...還有...電吉他的基本常識等...當然~!!
還有買吉他的撇步啦~!!!
然後選定老師...選定吉他...就要開始瘋狂了~嘞嘞嘞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