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ectric guitar

DSC03451.JPG

小毛弟昨天分享了一些樂器行

268
阿通伯
金螞蟻

我今天馬上就殺去【金螞蟻】了,挖~店面不算大,但滿滿的從門口進去都是電吉他!!!整個就是讓我下巴一直合不起來!
這比要我看名牌的東西還要吸引我耶!

看到好多把好帥的電吉他~但是~挖~都上萬耶!
而且還不是一萬多那種,是什麼三、五萬的!不過真的好帥!

 

 

剛看網路上,還有介紹 海國(現在改名愛樂客) 下次要去看看!喔耶

 

喔對~下週四要去試聽第一堂電吉他的課,說上課其實說更明確一點應該是去跟老師聊聊,看看他們環境、教法,
還有我自己想要學的內容和風格,兩個人交流一下囉!如果合得來就可能給他教囉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